河北快三玩法图

搜索
生活在平潭 爱上麒麟岛。手机下载麒麟岛APP,轻轻松松上岛签到、看帖、发帖、晒照、拱趴.....
查看: 16821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河北排列7开奖结果: [边走边拍] 一组雕塑园照片带你怀念晴天的平潭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马上注册麒麟岛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河北快三玩法图 www.achr8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六月的雨,绵延不断

淌着小河去上班,一半晴天一半雨

晴天也不是好久不见

但网站好像还没有雕塑园的照片?

我在说什么?

我也不知道

反正最近话题也是跳的各种快

15年的老照片,就是想翻出来上帖


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下半辈子的荣华富贵就看你了
下半辈子的荣华富贵就看你了
微信打赏 积分打赏
     
沙发
燕子不孤单 发表于 16-6-17 17:24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还没开园我跟猫一起去的,有雕塑园的照片
     
这拍摄很好,我就去过一次,然后觉得没什么感觉

点评

确实是这样,观赏的比较多,其他的没什么好玩,想象中,如果可以的话,吆喝一群人过去户外聚餐,自己铺一块毯子在地上应该也不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6-6-18 14:45
     
这是在平潭吗

点评

是在平潭,麒麟荣誉酒店旁边的雕塑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6-6-18 09:26
     
5
燕子不孤单 发表于 16-6-18 09:26 | 只看该作者
971279528 发表于 16-6-18 08:29
这是在平潭吗

来自麒麟岛APP

是在平潭,麒麟荣誉酒店旁边的雕塑园
     
6
永歌、 发表于 16-6-18 12:42 | 只看该作者
在家时间太少都没去过

点评

恩,好像这一两年也很少出现在论坛上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6-6-20 08:53
     
7
 楼主| 阿齐 发表于 16-6-18 14:45 | 只看该作者
安宝 发表于 16-6-18 00:49
这拍摄很好,我就去过一次,然后觉得没什么感觉

确实是这样,观赏的比较多,其他的没什么好玩,想象中,如果可以的话,吆喝一群人过去户外聚餐,自己铺一块毯子在地上应该也不错
8
cai8245125 发表于 16-6-18 23:12 | 只看该作者
没啥人气  冷冷清清 节日去还好

点评

因为偏观赏性,互动性的景观和游玩项目暂缺乏,不过配套给麒麟荣誉真心不错,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6-6-20 08:53
拍照都挺好看的

点评

所谓的照骗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6-6-20 08:53
11
鼓山军魂 发表于 16-6-19 20:08 | 只看该作者

点评

表情党……  发表于 16-6-20 08:54
     
12
 楼主| 阿齐 发表于 16-6-20 08:53 | 只看该作者
永歌、 发表于 16-6-18 12:42
在家时间太少都没去过

恩,好像这一两年也很少出现在论坛上了

点评

密码忘记了,前几天才想起来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6-6-23 01:02
     
13
 楼主| 阿齐 发表于 16-6-20 08:53 | 只看该作者
cai8245125 发表于 16-6-18 23:12
没啥人气  冷冷清清 节日去还好

因为偏观赏性,互动性的景观和游玩项目暂缺乏,不过配套给麒麟荣誉真心不错,哈哈
     
14
 楼主| 阿齐 发表于 16-6-20 08:53 | 只看该作者
..._ld2WL 发表于 16-6-19 10:37
拍照都挺好看的

所谓的照骗啊
去过,自己拍的不好看,
     
16
tclept 发表于 16-6-22 19:24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17
永歌、 发表于 16-6-23 01:02 | 只看该作者
阿齐 发表于 16-6-20 08:53
恩,好像这一两年也很少出现在论坛上了

密码忘记了,前几天才想起来。。
     
18
ljy1030 发表于 16-6-23 22:31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拍的不错,支持

点评

哈哈,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6-6-24 08:27
     
19
 楼主| 阿齐 发表于 16-6-24 08:27 | 只看该作者
ljy1030 发表于 16-6-23 22:31
这个拍的不错,支持

哈哈,谢谢!
     
20
海风阵阵 发表于 16-7-27 22:59 | 只看该作者
竹屿湖雕塑大全?。。。。。?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摄影世界

摄影世界

订阅| 关注 (8)

不管你的是相机还是手机,把身边美好的一刻都拍下来吧!
0今日 2853主题
本周热议
    本周热点
     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官方QQ群
      快速回复 河北快三玩法图 返回列表
    • 《杭州运河历史建筑》:一方水土历史的纪念 2019-05-06
    • 2017年度合肥市政务微信十强名单公布 2019-05-01
    • 省委中心组成员到联系帮扶点开展专题调研 2019-04-04
    • 美政府吁国会批准美中核能合作协定 称符合美利益 2019-03-28
    • 海军首次举行水雷战竞赛性考核 2019-03-22
    • 淮南华生嘉苑水压低 太阳能进不了水洗澡成问题 2019-03-14
    • 2018年春节 瑞狗迎春 2019-03-14
    • 京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 人均面积不得低于4平方米 2018-09-25
    • 跪着接生!医生以最庄重的姿势“抢回”女婴 2018-07-14
    • 习近平为全球携手消除贫困提4大倡议 2018-07-14
    • 楼顶建起1.7万平方米运动场   “8D重庆”又现网红建筑 2018-07-13
    • 工信部:523家企业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2018-07-13
    • 解放军报评论员: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2018-07-12
    • 来之不易的亮丽成绩单——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建设成就综述 2018-07-12
    • 网约车谨防四类风险 小心遗落手机被司机私自转账 2018-07-11
    • 751| 583| 255| 865| 377| 822| 942| 22| 235| 211|